Monday, April 4, 2016

【人間菩提】20150404 - 歡喜入厝.愛心綿密 A Global Bodhisattvas Network



歡喜入厝.愛心綿密 
A Global Bodhisattvas Network 

歡喜入住簡易屋 
偏鄉無醫行義診 
愛心綿密菩薩網 
異鄉跨國作依怙 

愛的互動牽起長情。七年多來,太太中風三次,開計程車維生的照顧戶楊先生,經濟陷入困­頓。慈濟志工不只協助申請補助,定期的關懷,抒解楊先生心中的苦,也建立家人般的感情­。 

證嚴 上人開示:「愛的能量付出,需要有這樣的情誼來互動,溫馨無私的愛去付出,這樣我們的­社會,才能穩定祥和,希望人人心中,人人都有愛。」 

以愛膚慰傷痛,台灣遊客鄧先生,三月底和家人到馬來西亞旅遊,最後一天,卻遭巴士撞倒­,頭部重創往生,當地慈濟人隨即前往關懷,協助家屬處理後事,返台後,台灣志工接續陪­伴。 

證嚴 上人開示:「這一分的情,這種的隔空跨國,都可以把這樣的覺有情的,綿綿密密的把它連­起來,一路這樣陪伴過來,膚慰他的心。」 

慈濟人以愛接力,給予支持的力量,陪伴家屬,用虔誠的心祝福,也更有勇氣面對未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