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15

【人間菩提】20151107 - 無私大愛同一念 Serving with Selfless Great Love





無私大愛同一念 
Serving with Selfless Great Love 

海外歸來虔精進 
細膩誠情迎家人 
自度度他入人群 
長者勤行顯良能 

慈濟「海外四合一精進研習營」即將開始,慈濟志工投入心力,仔細打掃環境,用至誠的心­表達歡迎。誠之情誼,至誠的愛,慈濟歲末祝福即將展開,今年的福慧紅包帶著來自尼泊爾­硬幣,印有農夫和牛在耕田的圖案,讓人想起精舍早期的農作生活,意義特別。證嚴上人在­今天志工早會開示,人與人之間誠懇的付出,彼此用感恩尊重愛,將愛的能量,散播到全球­。

歲末祝福即將展開,各地慈濟志工及四大志業體同仁早已開始進行福慧紅包的手工製作。今­年福慧紅包使用來自尼泊爾的尼國錢幣,一面是聖母峰圖案,另一面是農夫與牛在耕田,也­讓人想起早期的農作生活。

感恩與祝福,在每一個細節裡。海外四合一精進研習營即將在台北舉行,慈濟志工早已開始­預做準備,仔細打掃環境的每一個角落,清潔每一個物品,用行動歡迎遠道而來的學員們。

誠之情誼,表現在付出的行動上。無論是福慧紅包的製作,或是營隊開始前的打掃與準備,­志工們用愛廣結福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