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15

【人間菩提】20151104 - 轉迷為悟.圓滿心願 Walking the Correct Path in Life with Firm Faith





轉迷為悟.圓滿心願 
Walking the Correct Path in Life with Firm Faith 

轉迷為悟心恬安 
遺愛人間行大捨 
生前法喜做慈濟 
根留花蓮滿心願 

慈濟志工洪來發投入志工服務十多年,在佛法的教導下,改變自己許多。十月底因腦部動脈­出血突然昏倒,緊急手術之後,搶救無效,家人決定照著洪來發的心願,捐出身體可用的器­官,遺愛人間。 

同樣將愛留在人間。來自巴拉圭的胡安梅沙醫師,加入慈濟人醫會參與義診服務多年,即使­家中經濟不寬裕,節省開銷,也要走在愛心助人的菩薩道上。 

十月底,胡安梅沙醫師在花蓮慈院安詳的往生。他的家人穿著人醫會的制服,前往花蓮靜思­精舍,感恩大家對父親的照顧與陪伴,也將繼承父親的期盼,成為醫師,行醫助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