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15

【人間菩提】20151105 - 愛心灌溉蔚為林 A Milestone in Tzu Chi`s Mission of Education





愛心灌溉蔚為林
A Milestone in Tzu Chi`s Mission of Education

愛心灌溉蔚為林
慈濟科大育英才
功歸於眾致感恩
希望工程願景寬

慈濟科技大學11月4號正式揭碑。回首過去,從1989年,以護專起家,深耕在地,成­立原住民專班,改善原住民就學和就業問題,10年後改制為技術學院,提供多元的學習環­境,2015年改名為科技大學,為社會培育更多人才。

同樣的在台灣,許多學校校舍因為年久失修,建築物龜裂傾斜,被評定為危樓,但因為經費­有限,無法整建,慈濟基金會啟動「減災希望工程」,認養學校援建校舍,希望能讓孩子在­安全的環境中成長和學習。

教育是百年樹人的希望,也是守護慧命的磐石。深耕教育,用愛照亮孩子的希望未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