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15

【人間菩提】20151101 - 菩提大樹生無量 Nurturing a Bodhi Forest from the Initial Seed





菩提大樹生無量
Nurturing a Bodhi Forest from the Initial Seed

菩提大樹生無量
長年義診予希望
一呼百應啟愛心
發揮潛能事無難

慈濟北加州分會志業園區,日前舉行揭牌儀式。有四位花蓮靜思精舍法師,前來祝福,還有­四百多位慈濟人來自台灣與美國各地,共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回顧慈濟從1993年的義診所開始,在美國各地救助了許多苦難人。而善心更延伸到了國­際,為了幫助西非獅子山共和國伊波拉疫情的醫療,慈濟更與美國天主教希利國際賑災基金­會合作,集結全球的大愛,募集手套和營養品等物資,十月底啟程運往獅子山。

愛的能量在全球匯聚,攜手為苦難眾生付出,也灑播更多愛與善的種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