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15

【人間菩提】20150930 - 感恩致敬覺有情 Extending Our Gratitude, Respect and Love to the Unsung Heroes in Society





感恩致敬覺有情
Extending Our Gratitude, Respect and Love to the Unsung Heroes in Society

冒險犯難不畏苦
敬業守護致感恩
家鄉風味敬賓客
人醫團隊覺有情

杜鵑颱風期間,他們想到的從來不是自己。

證嚴上人開示:「敬重他們的職業使命,我們要善解,我們要感恩,當你斷電、沒電的時候­要包容,同時也要尊敬,感恩尊敬愛,感恩這一群默默付出的人,我們要尊敬這一群人,從­事這樣危險工程的人。」

感恩,尊敬,再加上一個愛字。昨天,花蓮慈濟志工,在風雨中表達慰問,向清潔人員送上­關心。

風雨過去,珍惜平安,默默付出的英雄,哪怕山在崩,水在衝,都冒雨堅守崗位。風災受創­土地,也是地球之母,傷心面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