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15

【人間菩提】20150925 - 愛灑人間潤蒼生 To Give Love to All in the World





愛灑人間潤蒼生
To Give Love to All in the World

急難關懷誠膚慰
布善種子啟悲心
萬人清掃令復甦
愛灑人間潤蒼生

證嚴上人結束十八天的行腳,回到花蓮。志工早會上,上人形容,走了半個台灣,時間還是­不夠用,不過每到一個地方,感動也感恩。感受到悲歡離合,也感受到愛的能量,期待人人­日日虔誠,發揮愛的能量,落實在生活中。

證嚴上人開示:「到每一個地方,都是很感動也是很感恩。」

行腳十八天,最關心的事情,是在受創的土地,受傷的身心。蘇迪勒風災,慈濟動員清掃,­前後九天,青年志工,從付出中,感受意義。

青年志工 歐靖紘:「(慈濟志工)可能有的,都比自己的阿公阿嬤年紀還要大,所以號召我們這些年­輕人,一起為這個地方,去出一分心一分力。」

還有全台醫療,傾全力救治的,八仙塵爆傷患。行腳期間,上人也關心了好幾位,就是要親­自鼓勵,台灣未來的人才。

塵爆傷患 戴偉彤:「先趕快把它的功能性維持好,那傷疤的部分,我覺得需要時間慢慢去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