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15

【人間菩提】20150902 - 慈悲一念動三千 Following True Principles for a Peaceful World


慈悲一念動三千
Following True Principles for a Peaceful World

及時發放膚急難
施糧予鞋護溫飽
運悲啟智教善孝
正法導引淨循環

地大不調,震出省思。

昨天晚間到今天凌晨,花蓮傳出5.5及4.8地震。尤其在銅門測到六級震度,所幸無災­。而地震,帶來另一番深層思考。

從平安,關心同在地球村的人生疾苦,輕輕問自己,是否心動。這是家扶基金會,募集一萬­三千雙愛心鞋,送抵史瓦濟蘭。

也在史瓦濟蘭的這個冬天,南非慈濟志工,再度奔波五百公里,到史瓦濟蘭,展開大米發放­。每個家庭,家家有米飯香,足夠一兩個月的溫飽。

台灣愛心,一直是最美的風景。一連串的苦難、災難,也更加篤定心的方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