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6

【人間菩提】20151219 - 發掘善種淨人間



發掘善種淨人間
Developing Seeds of Love to Transform the World

眾生心田菩薩耕
清淨種子新芽萌
見善隨喜慶受證
愛心啟動展希望

菲律賓接連受到巨爵颱風及茉莉颱風的侵襲,造成各地陸續災情,菲律賓慈濟志工關懷行動不停歇,同心合作,盡力幫助當地民眾,重回正常生活。證嚴上人在今天(12/19)志工早會開示,慈濟人用愛行動淨化人間,匯聚力量,像米粒,粒粒種子 粒米成簍,像水滴聚成大海,不乾涸的功德水。

中颱茉莉14號(12/14)從菲律賓東部的薩馬島登陸,帶來的狂風暴雨引發水患,造成許多民眾傷亡,家園也受到重創。菲律賓慈濟人長期關懷當地,在風災過後也隨即進行勘災及關懷行動。

人人無所求的愛,在巨爵颱風過境菲律賓時,土地及農作物受到重創的新怡詩夏省,慈濟志工協助進行農田復耕及物資發放工作。行動中也不忘教導民眾,資源回收愛地球。

善心付出、幸福不言苦。風災過後,慈濟志工發放毛毯及福慧床幫助受災民眾,改善災後的居住環境,也期待他們重回穩定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