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6

【人間菩提】20151212 啟發良知與愛心 To Bring Out Wisdom and Love



啟發良知與愛心
To Bring Out Wisdom and Love

降低欲念可減碳
關懷難民助新芽
儲蓄小錢行大善
啟發良知與愛心

馬來西亞檳城的楊浩宇,是靜思書軒小志工,力行竹筒歲月,還邀請其他同學一起捐小錢行大善。花蓮佳民國小的學生,也響應一天捐一元的活動,累積點滴的善念,希望能為世界上受苦的小朋友,盡一份力。證嚴上人在今天(12/12)的志工早會開示,讚歎小菩薩的可愛,也呼籲大家見苦知福,降低慾念,自愛愛人也愛大地,為大環境也為苦難眾生付出愛心。

大雪紛飛,帶來嚴冬的酷寒。約旦慈濟人準備了生活用品,來到邊界的難民營發放。溫暖貝都因和敘利亞家庭的,除了物資,是這份定期的關懷。志工也送上氣球,讓小朋友好滿足。

珍惜幸福再造福,家住馬來西亞檳城,七歲的楊皓宇,除了擔任書軒小志工,平時天天幫忙家事,再把媽媽給的零錢投竹筒。生日時還請大家把買禮物的錢捐出,募更多愛心去助人。

以愛薰陶,花蓮佳民國小師生,也響應竹筒歲月,發心援助苦難的小朋友。孩子們清淨無染的心念,增長了智慧,也將善行落實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