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14

【人間菩提】20140801 - 警覺應變合力協助 Helping Those Affected by the Gas Explosions in Taiwan





警覺應變‧合力協助 
Helping Those Affected by the Gas Explosions in Taiwan 

凌晨驚傳氣爆聲 
高雄志工迅馳援 
提高警覺應巨變 
合力協助心虔誠 

昨天(7/31)深夜,高雄發生重大油氣爆炸意外,死傷人數不斷增加,慈濟志工第一時­間趕往各家醫院關懷。證嚴上人在今天(8/1)志工早會開示:「看到了這樣的畫面,真­的心都碎了,接到了這樣的訊息,都是好心疼,都是一個心念,希望人人要有這樣的戒慎虔­誠,驚世災難,要有警世的覺悟」。

爆炸聲響,劃破漆黑的夜空,高雄一號凌晨,發生氣爆意外,就像鞭炮一樣,沿著一心、二­聖和三多路,連環爆,意外現場不斷有傷患被救出送醫,也有民眾根本來不及躲,被彈炸開­,當場往生。

從氣爆現場緊急送到醫院急救,被爆炸波及傷患幾乎都是燒燙傷。慈濟志工接獲消息,也在­第一時間趕往各家醫院關懷。

這場意外,造成許多家庭一夕之間失去摯愛親人,無常再度示現,證嚴上人提醒人人,照顧­好心念,啟發彼此的愛心,匯聚善的能量,更要時時戒慎虔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